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第10屆 108寒假生活分享



圖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ZqF6x4C8


        親愛的孩子們,在寒假期間你有去了那些地方,或經歷了什麼特別的事情想要和全班同學與老師們分享呢? 因在課堂上的分享時間不足, 加上近來我們在學習使用電腦與打字,所以請你學以致用, 在2/27(三) 把自己的寒假生活分享(字數不限),貼在底下的留言區,貼出之前,請特別檢查留意你的錯別字哦 (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期待大家的寒假生活分享~

25 則留言:

  1. 鹽水看燈會
    星期六,我們全家和舅舅全家一起去鹽水看燈會,一下車就看到路邊有許多的小攤販,走進去,人多的不像話,簡直人山人海。
    我們走進裡頭,先去吃了些東西,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雞蛋燒」,好吃極了!還去玩射娃娃、丟乒乓球和戳戳樂。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一座湖,原本只看到一隻熊,靠近一看......嗚啊!燈籠竟在這片晶瑩剔透的湖裡綻放美麗的光芒!!!我趕緊向媽媽借手機,拍下這動人的一幕。
    今天真是特別,希望假日還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

    回覆刪除
  2. 騎馬趣
    我早上起床後一直在想我等一下要去的地方,我要去騎馬。
    我在騎馬時我的那匹馬都不聽話,後來我的教練給他綁了另一個韁繩他才有稍微聽話一點。
    接著,我的教練讓我自己去讓那批馬快步,解果我那批馬既然四處亂跑,像電視裡演三國古時候的馬一樣跑的超快。當時我很緊張一直拉著鐵環,但是我的教練說要把他的韁繩拉到最緊。
    後來我成功地讓那批馬停下來,我鬆了一口氣。
    這次的體驗好驚險,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回覆刪除
  3. 寒假心得--張軒瑋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這個寒假我跟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還有二姑及二姑丈一起去日本四國玩。
    首先來到了關西機場,關西機場是一座填海造陸產生的人造島,位在水深17到18公尺深的海中所填出5公里的土地,看到這麼困難的建設,令人不由得衷心佩服日本人的技術與做事的仔細。途中我們還來到種滿橄欖樹的小豆島、觀賞金氏世界紀錄最狹小的海峽:土淵海峽、體驗日式溫泉,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到了金刀比羅宮,它著名的參拜石階共計有785階,真是體力大考驗啊!
    回到台灣小港機場要拿行李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在機場行李轉盤巡邏的米格魯,突然在二姑丈的行李旁邊坐了下來,這時檢查人員要求姑丈把行李打開來,這時候我們都好緊張喔!以為二姑丈是不是不小心帶了什麼食物(泡麵、水果、肉製品等不可攜帶回國),打開檢查後並沒有發現什麼違禁品,只有一個裝過蘋果的塑膠袋,原來是蘋果的香氣還留在塑膠袋上!還好只是誤會,不然可就要被罰一百萬了,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4. 何若晴108寒假生活分享

    經過了緊張又刺激的期末考後,我最期待的寒假終於來了!爸爸幫全家人報名參加達爾文自然科學營隊,我們準備要到去墾丁海邊捉螃蟹、撿水晶了!我一想到就興奮得睡不著覺呀!
    一大早天氣相當好,整理好背包與用品,全家都懷著雀躍的心情出發了。爸爸開著車,一路上全家說說笑笑,我們順利來到墾丁與營隊老師會合。老師帶我們到墾丁祕境,那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望無際的沙灘都沒有其他遊客,風景真是太美了。
    營隊老師準備好用具之後,就開始教我們如何捉螃蟹,是依據不同的種類和習性,使用不同的方式來抓螃蟹。捉螃蟹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使用俗稱「勾勾纏」的綿密細網,在勾子綁上切好的新鮮秋刀魚塊當成誘餌,接著,就像釣魚一樣,把網子撒到水裡,靜靜地等待螃蟹上鉤。我等了十五分鐘都沒有釣到螃蟹,細密的網子只有勾到一根螃蟹腳。我就換了地點重新撒網,又等了十五分鐘,結果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只有水面的波浪不斷地發出聲音。最後,等到活動結束了,我還是沒有釣到螃蟹,真的有點失望啊!
    接著,老師教我們設陷阱抓螃蟹。首先,要先做誘餌,我把竹籤插入切好的秋刀魚塊,接著把竹籤固定在塑膠籃裡,再把整個籃子埋進事先挖好的沙坑裡,等待浪花蟹自己爬進去。浪花蟹總是倒退著走,所以又叫做「倒退嚕」,真是太有趣了!
    在等待捕捉浪花蟹的這段時間,營隊老師教我們如何分辨石英和水晶,並帶我們到海岸邊撿水晶。我努力用鏟子挖呀挖的,撿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晶和美麗的貝殼,但最令人高興的是,我撿到了一顆六角形結晶的透亮水晶,老師說這種結晶是最有價值的水晶,我真是太幸運了呀!
    撿完水晶之後,就要來揭曉抓螃蟹的成果了。我小心翼翼地挖起埋在沙坑裡的籃子,用海水把籃子裡的沙沖掉後,居然抓到了六、七隻浪花蟹耶!我們這一組抓到的螃蟹最多,我覺得好開心哪!
    在海邊玩了一整天,美麗的橘色晚霞漸漸升起,遠方小小的夕陽好像一顆紅色的氣球,提醒我們該回家了!全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抓螃蟹和撿水晶的有趣經驗,是我整個寒假最特別的回憶了!




    回覆刪除
  5. 吳孟擇108寒假生活分享:
    我期待的寒假裡,我和親友團們去台糖花卉園區烤肉、控土窯,在這次的親友團中小朋友們人數最多,其中小小孩佔最多了,有個叫軒軒的表弟一直追著我和我弟弟跑,一起玩捉迷藏、搶溜滑梯、搶籃球、搶腳踏車…..等等,最後他還使出﹙哭哭功)搶到一大包的跳跳糖,看他搶贏東西開心的模樣,我覺得讓給他先使用或品嚐也值得了。
    雖然參與烤肉、控土窯很多次,但是看到姨丈和舅舅們汗如雨下,還是覺得控土窯很辛苦,但也很好玩。尤其是把燒的紅通通的土塊搗毀時大家興奮的大叫,等悶熟食物破窯取出時,好香呀!我吃了2條地瓜和烤失敗的雞蛋,媽媽說:那雞蛋悶太久了,硬的像鐵蛋一樣。
    這次的寒假真好玩,我們全家人還去體驗DTY做我最愛吃的鳳梨酥。揉捏麵團時真的好療癒、好舒壓喔!烘培好的鳳梨酥香噴噴呀!一回到家就被我吃光光。

    回覆刪除
  6. 張芷菱108寒假生活分享

    大家好,我是張芷菱,我要分享的是─去佛光山
    大年初三,我們全家人準備去佛光山。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花燈區賞花燈,花燈有的很可愛;有的很漂亮;有的很特別,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接著,我們來到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成佛大道,我們在那裡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在那個時候,我們一邊吃著媽媽準備的餐點,一邊等待施放煙火的時刻。終於等到施放煙火的時間了!放煙火的時候,配上舞台美妙的音樂,真讓人印象深刻!
    看完煙火,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佛光山,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這次的旅遊真好玩,有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的花燈,也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煙火,真棒!

    回覆刪除
  7. 利勁鋼108寒假生活分享


    寒假是開心、放鬆、玩樂和睡大覺的代名詞。

    往年一到寒假,我就會馬上出國到馬來西亞玩。
    這回一到寒假,我卻得馬不停蹄的到醫院做復健,直到春節前幾天才
    跨出國門。

    往年寒假出國,我要自己背背包,還要負責看顧行李。
    這次寒假出國,我卻要配戴副木、挂著三角巾,更要爸媽特別照看。

    往年寒假搭機,我走的是一般通道,坐的是位子擁擠狹小的經濟艙。
    這趟寒假搭機,我坐在輪椅上通過「貴賓通道」,躺臥的是舒適寬敞
    的商務艙。

    往年寒假作業以《閲讀旅行團》和短篇作文為「重頭戲」。
    這番寒假作業除了短片作文,打字、做小書、設計春聯、看書摘佳句等等,都是「重中之重」。

    寒假還是開心、放鬆、玩樂和睡大覺的代名詞。
    只是,有些不一樣。
    因爲不一樣,所以特別、所以記得、所以長大了;
    也因爲長大了,所以不一樣。




    回覆刪除
  8. 寒假分享

    這個寒假,我只有過年期間可以放鬆,因為其他時間都在做功課。
    今天,我要介紹印象最深的4天。
    除夕:這天,我媽媽煮了一鍋火鍋,我們守睡看一部電影。
    初二:這天,我的姑姑們來家裡,我們在85大樓聚餐,裡面有KTV。
    初四:這天,是外婆生日,我和哥哥唱(We Are The World)給她聽。
    初四:這天,到統一渡假村(馬武督度假會議中心),裡面和外面都有豐富的遊樂設施,其中我最喜歡滑草,因為那一瞬間滑下去的感覺非常刺激。
    初五:這天,我們在撞球室打撞球,這是我由史以來第2次打撞球,雖然還是個菜鳥,但是因為這次來打,我發現我進步很多,現在可以打敗表姊了(其實她也是菜鳥)YA。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9. 祈安108 寒假生活分享

    寒假裡,我最期待的就是二月二號我們和小姨一家人一起去日月潭玩。前一天晚上,整理好要帶去的衣服,躺在床上,我卻興奮得睡不著。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吃完早餐就出發了。
    一路上,看到雲不斷的變化,一下變成大象,一下又變成烏龜,有趣極了!
    到旅館後,我和表妹快速地換上泳衣,來到游泳池。裡面滿滿都是人,空氣中有消毒水的味道,我和表妹把腳慢慢地放進水裡,還好水是溫的。接著,我和她一起去玩溜滑梯。我根本就還來不及坐好就滑下去了,剛開始很慢,但是接近尾端的時候卻突然加快速度,毫無防備的我就這樣衝到水裡了,一滑進水裡,馬上發出啪啦的聲音,濺起非常大的水花,真是好玩!我和表妹玩了好久,都不想離開游泳池了。
    晚餐後,我們穿著浴衣去泡裸湯,我脫下衣服、沖完澡,就很快地把腳放進水裡,但是,一放下去,就馬上縮了回來,水好燙呀!如果人下去,應該會馬上被煮熟吧!媽媽慢慢地走進水裡,潑水到我身上,水一潑到我的身體,我就馬上站起來,用手抱著自己的身體,表示不要再潑水了,好燙!表妹也沒有辦法下水,所以我們就只好回房間睡覺了。
    隔天辦好退房手續,我依依不捨地和旅館道別。離開前,我們去停車場旁邊的步道散步,步道旁有很多櫻花樹,櫻花小小的,整棵樹都是滿滿的粉紅色,漂亮極了!
    這次的旅行,是我寒假裡最美好的回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

    回覆刪除
  10. 晟睿108 寒假生活分享
    我們在寒假最後一天去棧柒庫參觀藝術動物園Art-Zoo,藝術動物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氣墊緊臨著美麗的高雄港,我們一入園就看到一隻大猩猩在歡迎我們。
    我們去的第一站是藍色海灣,這是由水獺一家組成的氣墊,一開始上氣墊的時候我們連走都走不穩,很容易跌得東倒西歪,但是適應了之後反而覺得搖搖晃晃非常有趣,第二站是綠色河流裡面有一隻超大的鱷魚,牠的嘴巴可以跳來跳去很好玩,而糖果峽谷裡面居然藏有好幾隻蜥蜴。另外有一隻七彩獨角獸搭配七彩溜滑梯可以從很高的地方溜下來實在非常刺激,我還一連溜了三次,因為實在太好玩我們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不停的往其他氣墊前進,一直玩到快日落。
    在這麼多的動物氣墊中,我最喜歡的是紫色草地,因為那個氣墊上有很多地鼠洞,非常適合來玩躲貓貓遊戲,另外還有刺蝟也開心的和我們一起躲在地洞,地洞一跳進去就很難爬出來。也因為這樣我們和一起來玩的其他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高雄能夠有這麼棒的地方提供給我們玩耍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就是我的寒假分享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1. 恩妤108寒假生活分享
    月津港看燈會
    今天是2月16日,我和全家一起去月津港看燈會,一開始很冷,後來就不會那麼冷了。我們先去吃晚餐,我只喝了一碗魚丸湯、一點滷味和毛豆,真好吃!
    接著,我們到了作品6「隨呱呼吸」,之前這個地方有很多青蛙,可是現在都沒有了,所以這裡的居民們就自己畫青蛙,並錄下小朋友在學青蛙叫的聲音,在燈會舉辦時跟著作品一起給大家聽。
    我們接下來去「巷弄燈區」在巷弄燈區裡,我們看到了用塑膠瓶做成的沙發和墊腳椅,妹妹、弟弟和我一起去試坐,真舒服!
    期待還可以再來一次。

    回覆刪除
  12. 洧岑108寒假生活分享
    今年寒假因外婆剛開完刀,我們得到臺北照顧外婆,所以取消了所有旅遊計畫。雖然大人們不方便出去玩,但幫不上忙的我和姐姐,真的不想放棄在臺北的難得假期,所以我們開始祕密進行起我們偉大的驚人計畫…策劃屬於我們的探險之旅…經過多次的討論,最後我和姐姐決定以西門町做為專屬於我們的第一次探險的目的地。
    我們開始上網找交通資訊,發現搭0南公車到公館後,轉捷運到西門站是最方便的,當然,我們也上網好好研究了西門町的地圖…接下來就是說服爸爸媽媽了,我們拿出了我們收集的資料,用了三寸不爛之舌,終於說服了爸爸媽媽給我們自我訓練獨立的機會,…最後他們同意了,午飯後他們讓姐姐帶上手機,方便迷路時連絡。
    臺北的公車、捷運和高雄的搭乘方式很像,都是用一張捷運卡就可搭乘,不同的是班次很多,一輛接著一輛,幾乎不用等待,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西門町…這裡就像高雄的新崛江,不過地方大多了,人也多了很多,很多地方大家還需前胸貼後背呢……
    我們看到各式各樣的商店和攤販,商品樣式比高雄還多、還奇特。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攤販老闆,他用各種金屬線繞出各種很有藝術風格的飾品,讓我見識到原來生活中不用的物品,經過巧手都可變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在我們看得津津有味時,他向姐姐說:有興趣,可以找媽媽一起參加他在各社區大學開的課…姐姐說好可惜,若住在臺北,她一定要媽媽去參加,學會這種藝術創意實在是太酷了。
    逛著逛著,很快就快到晚飯時間了,我們趕緊回家,結束西門町的快閃探險,這次很有趣,我和姐姐各花了46元,實現專屬於我們的第一次自由行,誰說逛街需花錢買東西,這次我們是逛街學創意、經驗呢^^

    回覆刪除
  13. 給師父的信
    寒假開始我去了學校的寒假社團早上打桌球、羽球,下午我上廚藝。
    第二周我去安親班,禮拜四安親班戶外教學我去了大樹鐵橋,我走鐵橋的時候我看了下面,我感覺好可怕,因為我有具高震,所以我用跑的過去和跑得回來。
    過年時,我們家去奶奶家過年,因為奶奶很老所以我和堂姊都會幫忙顧店。還有初四跟堂姊去了公園打羽毛球、玩鬼抓人和陪弟弟玩。還有一起在奶奶家打電動。

    回覆刪除
  14. 楊承翰108寒假生活
    除夕一大早,我、弟弟、媽媽和外婆全家出發去玩。我們先去台南善
    化採草莓,一開始,店家的叔叔教我們怎麼採草莓,哇!好多草莓喔
    !有一些在地上,有一些在架子上,店家的叔叔還說要挑又紅又亮又
    大的草莓,因為這樣吃起來比較甜,才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採了三大
    籃的草莓,我們吃了幾顆,恩,好吃!接著外婆又讓我們吃好吃的草
    莓冰,真是太美味了!接下來我們去台南大內看壁畫。我們有看到龍
    貓、SNOOPY、哆啦A夢和米奇,我們還有跟他們拍照喔!最後我們
    去吃午餐,我點咖哩牛肉炒麵,而且他是平常不太常看到的薑黃咖哩
    ,一開始吃起來不太好吃,但後面愈吃愈好吃。弟弟點肉燥飯、媽媽
    點牛肉麵,真好吃!最後,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15. 王秉鈞108寒假生活分享
    到農場玩
    大年初一,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妹妹,與叔叔全家一起去了台南的樹谷農場,到了那裡我先看到了許多恐龍造型的雕像,並且和恐龍拍了一些照像,我們還騎上了恐龍背上,感覺真好玩。
    接下來我們進入了農場,每個人付了五十元並拿到了飼料、蘿蔔和牧草,我先跑去看了公雞,本來想餵牠吃飼料,結果爸爸說先把飼料留著餵其他動物,我只好先跑去餵羊,在羊群裡有一隻很兇的羊,會和別的羊搶牧草吃,還會用牠的角去撞其牠的羊,我不喜歡那隻羊,所以我跑開去餵了其他的小羊,後來我又用蘿蔔餵了馬,我很害怕,因為怕被馬咬到手,接下來我去餵了鴨子,我把飼料放在圍欄外,結果鴨子一直啄飼料,我覺得很有趣,接著我又放了一把飼料在牠們面前,牠們就一直吃,我趁牠們不注意時,把飼料拿走,我發覺飼料快餵完了,只好再把那些飼料給鴨子吃,然後我還故意拿著牧草去餵公雞,結果公雞真的不吃,後來我和妹妹一起追著公雞跑,到處跑來跑去,真有趣!餵完動物後,我本來還想進去恐龍館,結果時間不夠,不能進去,所以我有點失望,希望有機會下次我可以再來。

    回覆刪除
  16. 鄭沅昊108寒假生活分享
    除夕前一天,我和爸媽去花蓮玩,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我去野猴子探險森林玩
    ,那裡以滑索為主,還有一些闖關遊戲。一開始我有點緊張因為要從很高的樹冠層與空中平台間盪來盪去,在玩滑索時我兩腳發抖,我以為我會從後悔平台半途而廢,但一陣子以後我就不再害怕了,反而玩得很開心。謝謝爸爸一路上陪我度過難關,讓我鼓起勇氣完成這項活動。玩完了以後我們去搭這裡的農業小火車,那裡我看見了很多山蘇和兔子一大堆蝴蝶。今天我玩得非常開心,希
    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玩。

    回覆刪除
  17. 謝祐霆108寒假生活分享

    我第一天去到了就以經晚上了所以我們先去吃晚餐吃晚餐的時候我還有去夾泰國蝦自己烤,我爸爸幫我烤得很好吃,我們第二天早上有去坐馬車、坐大象做完我們還有買戒指,我們還去海邊晚上還去吃烤豬,第三天我們有去摸老虎、看大象表演、餵鱷魚還去看動物表演。

    回覆刪除
  18. 子右108寒假生活分享

    春節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妹妹、阿姨、表哥、表妹去屏東市職人丁參觀,我們第一個參觀的是一家樂高店有賣樂高、鋼彈模型和DIY光劍,接著我們去一家模型店有哥吉拉模型之類的。
    然後我們去一家鬆餅店,結果那家店還沒開始賣鬆餅,媽媽只好找別家。
    最後,我們在這家鬆餅店點了水果鬆餅和香蕉巧克力鬆餅。

    回覆刪除
  19. 李晴108寒假生活分享

    新春墾丁悠活旅遊
    2019年2月3~5日的旅遊,是教會舉辦的活動,爸爸帶我們全家,媽媽邀約外公、外婆、三阿姨全家、小阿姨全家一起到墾丁悠活度假村有三天兩夜的假期,我非常非常期待。
    這次旅遊我印像最深刻的市:去海邊的潮間帶作觀察活動,我們發現沙灘岩石上有許多寄居蟹,海裡也有許多陽隧足,看起來很像海星,陽隧足活動力較強,五條長腕左右擺動像一條條小蛇,因此牠又叫作「蛇星」。
    我還找到在餐廳會出現的海產-海參,海參摸起來QQ軟軟的;媽媽發現一個有趣的生物,小姨丈上網查到牠的名字叫「班錨參」:碰觸牠觸手,牠會不斷的收縮,從長條狀縮成橢圓形,真有趣!表姊找到一公分小的螃蟹,顏色和沙灘一樣,簡直不可能發現牠。
    這次的旅遊真是好玩、有趣,收穫滿滿。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20. << 打牌新鮮事>>
    過年的好多天假期,除了和家人團聚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和爸爸、哥哥,一起玩撲克牌,還加上賭錢呢!
    在屏東,和大伯父一起在和室睡覺,隔天早上吃早餐時,大伯父告訴我說我三更半夜還不停的說夢話,說著喊著:「你到底在幹什麼啦!還不趕快發牌?
    快一點啦!就跟你說趕快發牌嘛!快點!快點!」
    我聽了以後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第一次這樣玩牌,雖然過程挺開心也很刺激緊張,但也印證的爸爸常說的道理—「十賭九輸」!

    回覆刪除
  21. 寒假分享
    一月底的時候,我們全家到台東的知本老爺酒店住,我們去過五次了,這次是第五次,我們住了四天,那間飯店有射箭場、羽毛球場、高爾夫球場、沙灘,地下室還有桌球、撞球、手足球,還有游泳池、滑水道,客房裡面,也有屬於那間客房的溫泉,裡面還有溫度計,那裡的早餐也有很多的菜、吐司、麵包,晚餐也大概一樣,我們還有去台東市逛街,所以午餐也是在台東市吃的,我們下午出發回家,但是因為路上塞車,所以到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回到家就睡著了。

    回覆刪除
  22. 立奇 108寒假生活分享
    今天一大早,阿嬤帶我前往客運總站坐車,這次的目的,是去因為賞梅花。
    一路上,我們看見花草叢生,風景如畫,兩小時的路途並不遙遠,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很快就到了。下車時,大家都很期待可以趕快看到梅花 ,紛紛抬起頭來找尋樹稍的梅花,沒想到卻因為氣溫的關係,樹上根本沒有梅花。
    一群人千里迢迢專程上山賞梅花,果真賞到了「沒花」!

    回覆刪除
  23. 寒假記趣
    早上我們去大崗山恆春爬山,我們有看到崗山之 眼和阿公店水庫,然後我們去一線天走一走,走完一線天我們去看灶馬的洞。但是洞被封住了,樹被砍倒了。
    接下來我們去情人洞和減肥洞。我的爸爸和弟弟迫不及待地上去看看,但是洞很窄,所以他們沒有進去。接著我們下山時,我們遇到另一群人,他們也要去爬山。上車後,我們前往月世界。月世界很像月球表面,附近都是寸草不生、白色光禿禿的山。
    我們爬上了山,看到了早已乾枯的月池,以及地上的日晷。日晷是古代人的時鐘,但是我看不懂。沿著山路,我們走下了山,看見路旁有幾間攤販,爸爸買了幾杯冬瓜茶給我們喝。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我再次造訪了田寮,還有喝到好喝的冬瓜茶。希望有空還可以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24. (台北玩樂趣)
    大家好,我是以瑄,大年初二,一大清早我們就從台南出發回新竹陪外婆過年,
    隔天我們再去台北市立兒童樂園,
    首先我們先進入裡面,結果媽媽告訴我們不用付錢,
    後來我們才知道,因為今年是豬年,所以屬豬的人免費入場,一開始我們先去坐水果摩天輪,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水果,接下來我們去吃像是麥當勞的店,但是店名不同,吃完以後我們就去玩恐龍搖搖車一直搖,裡面還有像電視的東西,接著我們去玩小飛龍,左搖右搖上升下降真讓人頭暈,又玩了飛天椅、旋轉咖啡杯,都是一直轉來轉去的設施。
    之後,我們又去士林夜市買了青蛙下蛋、珍珠奶茶,真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再來玩。

    回覆刪除
  25. 蔡亞耘

    寒假記趣
    春節的時候,我們去新竹關西的小熊博物館。我們去買門票的時候妹妹說要做小熊娃娃,她做的是捲毛小熊,那裏的老師說要把棉花塞滿,不能把旁邊的線一起捲進去,因為那條線是最後一定會用到的。
    她去做小熊的時候我跟我爸爸先去一樓參觀,參觀完我和爸爸回去幫忙做小熊,做完以後我們再一起去參觀。在一樓的展區有合唱團小熊、住在客文化村的熊、各國的熊,還有一隻在正中央會360度旋轉。在地下室的展區有學生熊、紳士熊、牽鹿的熊……。接下來我們去二樓的展區那裏有巨大的英國熊,它有三點五公尺高,還有水晶熊 、格列佛小熊、愛麗絲熊……。
    最後我們去買紀念品,我買了一隻棕色的泰迪熊,妹妹買了一個小熊吊飾。
    我覺得那裏很好玩,我希望可以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