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王秉鈞─童詩玩具店

歡迎來到童詩玩具店,裡面有擬人法小汽車、譬喻法積木和轉化法桌遊。如果你覺得太貴,買不起,你可以找廖老闆商量,他會幫你完成心願,可是他不會平白無故的送給你;他會希望你能靠自己的努力來賺到這些玩具。現在歡迎你來童詩玩具店逛逛吧!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6 則留言:

  1. 秉鈞

    彩帶
    華麗的蛇
    彩色的身
    拿來做裝飾
    大家都喜歡

    回覆刪除
  2. 秉鈞

    玩具
    玩具真有趣
    抓住我的心
    大家都喜歡
    可惜我沒錢

    回覆刪除
  3. 秉鈞


    書,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書,是最會教小朋友的老師
    所以我們可以從那裡得到許多知識


    回覆刪除
  4. 我是真的沒錢買玩具呢!

    回覆刪除
  5. 書真的很聰明,而且送我們許多知識!

    回覆刪除
  6. 秉鈞

    可樂
    可樂,你為什麼那麼冷酷
    可樂,你為什麼那麼黑心
    為什麼人們只要碰到你
    你就生氣!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