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吳深騰─「深」海童詩世界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深」海童詩世界。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魚,有明喩法鯛魚、誇飾法比目魚、如果法藍鯨...等。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到旁邊的廖詩父海鮮餐廳吃飯,還可以租借童詩釣竿來自己釣魚喔! 現在,一起來探索這美麗的深海童詩世界吧!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9 則留言:

  1. 童詩

    童詩 是小朋友可以閱讀的詩
    童詩 是一種簡單的詩
    想認識我嗎
    來吧
    一起去我家
    去我家看童詩
    品味童詩之美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學校
    因為可以學到許多知識
    我喜歡家裡
    因為可以和爸媽一起聊天
    我喜歡媽媽的懷裡
    因為我 在那裡
    在那裡快樂的長大

    回覆刪除
  3. 蚊子像野蠻的吸血鬼
    總愛吸我們的血
    他天不怕地不怕
    人們因為他太驕傲
    就想打死他

    回覆刪除
  4. 葉子

    葉子是個體操選手
    每天在樹上練習
    練到面黃肌瘦
    就會當著大家的面
    慢慢摔下來

    回覆刪除
  5. 校園

    校園是個圖書館
    每天把知識送我們
    校園是個遊樂場
    不用錢就可以玩
    哇 校園
    就讓我把你做成詩吧

    回覆刪除
  6. 真正的禮物
    真正的禮物是什麼?
    是機器人、芭比,還是汽車?
    都不是!
    找找看 找找看
    找到了嗎?
    真正的禮物是 快樂!

    回覆刪除
  7. 如果我是春天

    如果我是春天
    我要趕走調皮的冬天
    讓大地變得溫暖
    如果我是春天
    我要讓百花盛開
    讓大家露出燦爛的笑容
    如果我是春天
    我要把大地抱在懷裡
    讓大地萬物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回覆刪除
  8. 喜歡你的「葉子」、「真正的禮物」!Good

    回覆刪除
  9. 寫的豐富,Goo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