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何昊恩─童詩桌球社

我本來不喜歡寫童詩,一開始打童詩桌球都輸。自從遇到廖教練,他教我擬人法攻擊、擬物法反手切球、問答法正手切球和明喻殺球法。我學會之後,我就常常打贏別人贏得冠軍。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同學習童詩桌球,一起享受「贏球」的樂趣!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5 則留言:

  1. 口罩


    口罩像是防護罩
    病菌來了不用怕
    只要防護罩出馬
    病菌敵人進不來

    回覆刪除
  2. 垃圾桶

    垃圾桶像大胃王
    各種東西都會吃
    衛生紙、水果皮‧‧‧通通來者不拒
    胃口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3. 杯子

    杯子像個游泳池
    茶葉和發泡錠都近來游泳
    雖然大家都想來游泳
    但杯子沒有賣那麼多門票

    回覆刪除
  4. 電腦

    電腦像位萬事通
    什麼他都找的到
    什麼東西找不到
    只要找他就解決

    回覆刪除
  5. 春天

    春天像個畫家
    把冰冷的大地塗成美麗的綠色
    把枯萎的樹木重新塗上鮮嫩的葉子
    真不知道春天是去那裡學畫畫的

    回覆刪除
  6. 玉米

    玉米像位模特兒
    時常換上五顏六色的衣服
    最喜歡穿的衣服顏色有黑、白、紅、黃、紫
    真不知道玉米為什麼麼喜歡那幾件衣服

    回覆刪除
  7. 下課

    叮咚叮咚下課了
    同學們都衝出教室
    有的人愛玩鬼抓人有人在打籃球也有人在玩捉迷藏
    同學們都說有下課真好

    回覆刪除
  8. 水窪

    水窪是反射鏡
    會反射世界的美麗
    也會反射美化環境的花草樹木
    就是不能反射人的心

    回覆刪除
  9. 木瓜

    木瓜是個大旅社
    裡面有很多旅客
    裡面的旅客很喜歡這個旅社
    因為旅社會保護旅客的安全

    回覆刪除
  10. 籃球

    籃球的人緣很好
    所有人都喜歡它
    每天被大家搶來搶去
    籃球覺得好快樂

    回覆刪除
  11. 如果

    如果我是神
    我要讓一年四季都是春天
    因為春天是四季最美的季節

    如果我是書
    我要讓很多人都來讀我
    讓人們獲得豐富的知識

    如果我是飛機
    我要讓更多人能環遊世界
    帶人們飛到北歐五國玩
    順便去拜訪聖誕老人

    回覆刪除
  12. 電風扇

    電風扇真是個好僕人
    每天都要轉啊轉的為主人山風
    也不會頭暈
    電風扇你會不會類阿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