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羅立奇─「奇」妙的童詩花園


我常到「奇」妙童詩花園看花,有明喻百合、譬喻玫瑰、排比向日葵、擬物羊蹄甲、誇飾牛眼菊...等。如果這些花生病了,可以請廖園丁幫她們看診。但是廖園丁只會教我如何照顧他們,並不會幫我栽種,不然這些樹木、花朵就不是自己種的了。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奇」妙童詩花園賞花哦!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2 則留言:

  1. 這是羅立奇創作的詩,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踴躍留言喔!!


    四季的變化


    春天來了,大家和綠葉打招呼。
    夏天來了,大家和沙灘Say hello。
    秋天來了,大家和綠葉道別。
    冬天來了,大家都去泡溫泉囉!

    羅立奇

    回覆刪除
  2. 立奇的童詩寫得很精彩, 師父期待你更多的創作哦~

    回覆刪除
  3. 你很用心觀察喔!讚!

    回覆刪除
  4. 玉米


    玉米、玉米,你是否得了初老症?
    年紀輕輕就像個老頭子
    你是否忘了忘了帶刮鬍刀
    不然鬍子怎會這麼長?

    回覆刪除



  5. 小朋友最愛玩鬼抓人
    鬼看見人就抓
    人看見鬼就逃
    抓來抓去
    逃來逃去
    玩出快樂的心情

    回覆刪除
  6. 大王椰子樹


    大王椰子樹
    沒穿衣服不怕冷
    也不怕別人看
    你怎麼這麼大膽?

    回覆刪除
  7. 升旗時


    升旗時主任在宣導
    我們左耳進右耳出
    偷偷的在玩
    真希望能多講久一點!

    回覆刪除
  8. 瘧疾


    民國三十年代
    瘧疾大流行
    蚊子開心的瘋狂叮人
    努力叮人
    努力產卵
    生出千萬的後代
    蚊子變得很多
    人類變得悲慘

    回覆刪除
  9. 地板


    地板好可憐
    每天被踩來踩去
    真的好冤枉
    我為什麼是地板?

    回覆刪除
  10. 喜歡你的「地板」

    回覆刪除
  11. 喜歡你的﹝四季的變化﹞

    回覆刪除
  12. 喜歡你的「升旗」我跟我同學也會這樣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