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栗子淳─童詩「淳」錢筒

在我的童詩「淳」錢筒裡有,擬人法千元鈔、問答法百元鈔、擬物法銅板‧‧‧等。一開始我的童詩「淳」錢筒都「空空的」,後來經過廖「詩」父的細心指導後,就漸漸開始掌握「理財」的要領,慢慢的我的童詩「淳」錢筒的錢越來越多,真是開心!歡迎大家到我的童詩「淳」錢筒存錢哦!」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4 則留言:

  1. 合作社
    合作社向小朋友專用的百貨公司
    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穿的、和寫的
    任何你想要的
    通通都有賣
    合作社也像個金光黨
    只要你一走進去
    身上的錢就會全不見
    但是
    大家還是笑咪咪的走出來

    子淳

    回覆刪除
  2. 鉛筆

    有一種東西
    人們總是拿刀子削他
    但他就算痛
    還是默默的忍受
    原本長長的
    用它就變短
    每當上課時
    就派上用場
    每當下課時
    就被放回他的家
    那就是鉛筆!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看我的詩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