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利勁鋼─「勁」爆的寶可夢樂園

歡迎來到寶可夢童詩樂園。裡面有明喻法皮卡丘、暗喻法超夢,以及擬人法椰蛋樹。我一開始不是很擅長抓寶可夢童詩,但是經過廖師父的教導和鼓勵下,我發現只要細心觀察,就可以抓到寶可夢童詩了。現在大家是不是對我的寶可夢童詩樂園更有興趣了呢?歡迎大家來我的寶可夢童詩樂園參觀喔!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25 則留言:

  1. 開心的好處

    當我開心的時候

    在學校就像開心果

    受到同學的歡迎

    當我高興的時候

    在家裡就像一顆小皮球

    蹦蹦跳跳真開心

    帶給爸媽許多的快樂 勁鋼

    回覆刪除
  2. 跑步

    一陣微微的涼風

    輕吹著我的臉頰

    人們全都很模糊

    看起來真好玩

    大家快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酸雨

    大地一片枯黃

    樹爺爺的頭髮掉光

    酸雨呀酸雨

    求你不要再下了

    回覆刪除


  4. 紙就像一位常常受偒的男孩

    常常被刺到

    但他不哭閙

    常常會擦傷

    他也不生氣

    紙真是好脾氣

    回覆刪除
  5. 考卷

    學生熬夜讀書

    老師熬夜制作

    學生看的眼花繚亂

    老師改的火冒三丈

    考卷呀考卷,你真壞!

    回覆刪除
  6. 雷公

    雷公雷公

    你好恐怖

    當你生氣時

    有人尖叫

    有人倒地

    有人受傷

    雷公雷公你真壞

    回覆刪除
  7. 聯絡簿

    聯絡簿像一位貼心的秘書

    當你忘記功課要寫什麼時

    他會提醒你

    但他不像機器人一樣會自動提醒你

    你要告訴他

    你要寫什麼功課

    他才會提醒你哦~~~

    回覆刪除


  8. 穿著大黑衣

    拿著白色的粉筆

    在胸前寫了個V

    猜猜牠是誰?

    回覆刪除
  9. 馬路

    馬路是一個可怕的迷宮

    當你走進去

    就會看到拐彎抹角的街道

    你要避開障礙物

    還要避開可怕的怪獸

    回覆刪除
  10. 閃電

    閃電就像一位很愛打架的男人

    當他打架時就會火花四濺

    害得人們的房子瞬間變成灰燼

    閃電啊 求求你

    不要再打架了

    回覆刪除
  11. 如果

    如果我有一套蝙蝠衣
    我要把所有的壞人全部抓起來
    不讓人們擔心

    如果我有一雙千里眼
    我要幫助所有需要幫忙的人逃離災難
    不讓他們受傷或死掉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載買不起飛機票的人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
    讓他們不再過沒得出國的日子
    讓所有人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

    回覆刪除
  12. 母愛

    你覺得母愛是什麽?

    它有比金錢珍貴嗎?

    它有比時間珍貴嗎?

    是的!

    因爲,母愛是無價之寶!

    回覆刪除
  13. 蚊子教練

    蚊子教練

    凌晨一點叫爸爸起床

    爸爸就乖乖起來打桌球

    凌晨三點叫媽媽起床

    媽媽就乖乖起來打羽球

    凌晨五點叫我起床

    我賴著床不起來

    對蚊子教練揮了一巴掌

    「啪!」

    蚊子教練

    你「紅」了!


    回覆刪除
  14. ?
    像個小橘子

    但不會長大

    像顆芝麻湯圓

    但人們不會想吃它

    猜猜它是誰??

    回覆刪除
  15. 筆心盒

    筆心盒

    筆心盒

    用處多

    可以拿來玩

    可以畫直線

    裡面的筆心

    也可以來寫字

    筆心盒你還真神通廣大呀!

    回覆刪除
  16. 寶特瓶

    寶特瓶就像一個隱形殺手

    造成空氣污染

    造成地球暖化

    造成海洋生物死亡

    還造成了大地的污染

    寶特瓶你真是太可惡了!

    回覆刪除


  17. 你是我看過

    最大的棉花糖

    可是我卻不知道

    是誰把你做出來的?

    回覆刪除
  18. 人生

    人生就像一場夢

    不管你是富貴

    還是貧窮

    一轉眼就過去了

    人生

    就是需要

    好好的享受你正在做的事情

    回覆刪除


  19. 穿著大黑衣

    拿著白色的粉筆

    在胸前寫了個V

    猜猜牠是誰?

    我猜是台灣黑熊哦! 孟擇

    回覆刪除
  20. 你寫的好棒棒 尤其是寶特瓶,很實際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