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張軒瑋─童詩桌球公司

我是童詩桌球公司的老闆,一開始我所做的童詩桌球都賣不出去!自從遇到了廖經理,他教我如何「改良與行銷」的方法後,我的童詩桌球都銷售一空。我目前的銷售排行榜分別是:問答法三星球、譬喻法二星球和擬人法一星球等。歡迎你們有空來我的童詩桌球公司選購你們所喜歡的童詩桌球哦~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9 則留言:

  1. 老師

    是誰教導我?
    是誰讓我增長知識?
    是誰改進我不對的行為?
    答案是
    經驗與知識豐富
    充滿愛心與耐心的老師。

    回覆刪除
  2. 珍惜大自然

    大自然
    有山、有河、有瀑布
    有花、有草、有樹木
    這裡的每樣東西都得來不易
    請大家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3. 籃球框

    籃球框,籃球框
    你怎麼長的那麼高?
    真羨慕你吃再多的東西都不會變胖
    籃球框,籃球框
    你是不是犯了什麼錯?
    不然怎麼每天被老師罰站?

    回覆刪除
  4. 大樹

    大樹是一台空氣清淨機
    讓我們可以呼吸到好空氣
    大樹是一把大陽傘
    讓動物們不會曬傷
    大樹是動物們的家
    讓動物們可以盡情的在上面開派對。

    回覆刪除
  5. 關心

    媽媽的提醒
    爸爸的歡迎

    奶奶煮的愛心晚餐
    爺爺買的生日手錶
    老師送的寫詩筆記本

    這些點點滴滴都代表著關心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