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吳芊妘─「吳」價之寶的童詩王國

歡迎來到「吳」價之寶的童詩王國,裡面有擬人法動物園、假如法學校、問答法公園 等,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麗童詩建築物。 我是這裡的國王,雖然我有時會小迷糊,還好有廖大臣的協助與指導, 現在我已經越來越會管理這座 「吳」價之寶的童詩王國了。有空記得來玩喔!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9 則留言:

  1. 如果

    如果我是電風扇
    我要讓大地變涼爽
    不讓地球升溫

    如果我是有錢人
    我要幫助更多人
    不讓人們受苦

    如果我是總統
    我要讓世界變和平
    不再有殺人案件
    讓人名有安全的地方可以生活

    回覆刪除
  2. 下雨


    雨姑娘
    你為什麼那麼愛哭?
    是不是你的兄弟姊妹欺負你
    如果不是的話
    那你為什麼哭呢?

    回覆刪除
  3. 狐狸


    狐狸 狐狸
    真討厭
    常常把別人的東西偷走
    還有到處偷聽別人八卦
    每次都把別人八卦說出來
    難怪
    大家看到他就跑

    回覆刪除
  4. 你很用心觀察喔!不過狐狸的會偷聽別人八卦嗎?

    回覆刪除
  5. 學校

    學校像個高級飯店
    什麼都有
    早上上課老師陪我們學習
    下課同學陪我玩遊戲
    中午廚房媽媽為我送上飯菜
    下午導護老師保護我們放學
    這麼好的服務
    為什麼小孩都不喜歡呢

    回覆刪除
  6. 下課時

    下課 下課真熱鬧
    籃球場像大賣場一樣
    到處都擠滿了人想要在球場大展身手
    合作社也擠得人山人海
    手拿著飲料 餅乾
    開心地邊喝邊聊天
    這就是大家理想的下課

    回覆刪除
  7. 欄杆

    欄杆媽媽魅力無窮
    每個小孩見到他
    都會主動上前抱一下他
    抱抱完後
    每個小孩的臉都是燦爛的笑容
    因為
    見到欄杆~真好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