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楊昱誠─童詩「昱」米田

這裡的童詩「昱」米,每株都閃閃亮亮的。因為有廖農夫教導我如何細心的照顧,我的童詩「昱」米田才會如此豐碩。如果你有空的話,歡迎你來細細品味我的童詩「昱」米哦!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0 則留言:

  1. 鳥 是資深的歌手
    是美麗的舞者
    他能自由自在的飛行
    他是自由的象徵

    回覆刪除
  2. 心 像個俠盜
    時好時壞
    好時有如天使
    壞時有如魔鬼

    回覆刪除
  3. 樹 是個感情豐富的小說家
    春天,他創作了一篇溫柔的小說
    夏天,他寫出了一篇活潑的小說
    秋天,他想出了一篇愛情的小說
    冬天,他出版了一篇悲傷的小說
    樹 你真厲害!

    回覆刪除
  4. 很開心看見昱誠你把你的好作品上傳了!
    但是, 你的童詩題目都沒有單獨打出來並空一行,
    所以, 請你把你的詩再新複製, 並在最前方加上一行題目,
    記得題目與內容空一行後, 再重新上傳哦~

    回覆刪除
  5. 電腦,電腦真奇怪
    說笨不笨,說聰明也不聰明
    凡是問它一定沒問題
    但是它卻只會服從命令

    回覆刪除
  6. 鳳凰木

    鳳凰木像時鐘
    花開花落自有時
    花開是結束
    花落是開始

    回覆刪除
  7. 厲害!可以把任何東西擬人擬物化讚!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看我的詩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