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鄭沅昊─童詩動物「沅」

歡迎您來到童詩動物「沅」。這裡有很多動物,例如:《深海魚》、《蜜蜂》、《寄居蟹》......。我是這裡的工作人員,要來這裡「工作」以前,我都很緊張深怕無法勝任這份管理工作,還好有「廖館長」的幫忙與指導,不然我可能就被炒魷魚了。童詩動物「沅」裡,如果發現有動物「不聽話」的情報,都可以找「廖館長」請求協助,他就可以協助我使這些動物們展現出動人的模樣。如果你有空的話,請一定要來童詩動物「沅」玩喔!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2 則留言:

  1. 蜜蜂


    蜜蜂是勤勞的小軍人
    穿著黃色的迷彩裝
    每天來來回回的採花蜜
    遇到敵人時
    會一起並肩作戰
    真是團結呀

    回覆刪除
  2. 深海魚

    深海魚呀深海魚
    你最想做什麼呢
    我猜
    應該是想看到尉藍的天空吧

    回覆刪除
  3. 寄居蟹

    寄居蟹呀寄居蟹
    為什麼你要把你的家搬來搬去
    你是不是把很多珠寶藏在裡面
    你才捨不得把它丟掉?

    回覆刪除
  4. 貓熊


    貓熊貓熊真可愛
    穿著黑色的衣服
    白色身體
    洗澡時
    牠把黑色衣服脫掉
    把耳朵上的髮臘洗掉
    現在牠只剩白色身體
    可別以為牠是北極熊喔!

    回覆刪除
  5. 雨和風


    雨和風是兩個壞心人
    它們把操場的跑道衝壞了
    把農場的花草淹死了
    把小朋友的衣服弄濕了
    不過它們很喜歡幫大地洗澡
    讓我們的校園變乾淨

    回覆刪除
  6. 大樹

    大樹是我的陽傘
    讓我不會變成肉乾
    大樹是一台空氣清淨機
    它讓我們的空氣更乾淨
    大樹是一棟摩天大樓
    讓小動物們有安全的家
    大樹你總是犧牲自己來幫助別人
    你真的好善良!

    回覆刪除
  7. 上課和下課

    下課是學校小朋友最愛的時間
    吵鬧的像菜市場
    上課了
    操場像圖書館一樣安靜
    學生就像乖巧的兔子
    免得老師變成生氣的老虎!

    回覆刪除
  8. 鄭沅昊很會觀查事物的模樣和形態,讚!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