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劉洧岑─童詩餅飦屋

歡迎來到我的童詩餅乾屋! 我的店裡有卡迪娜問答法、蚵仔煎假如法、洋芋片擬人法…等。但是有時我調的童詩餅乾吃起來有點怪怪的,我就會去找廖大廚討教,他就會教我如何調理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餅乾~哇!真是太棒了!我很感謝廖大廚用心教導我,也請大家有空時多來我的童詩餅乾屋捧場ㄛ!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另外,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 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 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0 則留言:

  1. 如果我是動物

    如果我是動物
    我希望主人能溫柔對待我
    也希望主人能多陪伴我
    如果我是動物
    我會跟主人一同玩耍
    讓我和主人的感情更美好

    回覆刪除
  2. 樹枝

    樹枝!樹枝!
    您總是有葉子
    幫您擋太陽
    幫您美化一下
    應該很多人喜歡您吧!

    回覆刪除


  3. 你好可憐啊
    人們總是幫你開刀
    還把種子放進你的肚子裡
    種子長大後
    又從你的肚子鑽出來
    你應該很難受吧

    回覆刪除
  4. 操場

    操場
    您總是被大雨掀皮
    人們又常採你
    還用跳繩甩你
    你好可憐啊!

    回覆刪除
  5. 你好細心觀察啊!great!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