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鐘秉諭─童詩「秉」乾店

歡迎來到鍾秉諭的童詩「秉」乾店! 一開始,我很討厭寫童詩,但是經過廖老師的教導後,我從討厭變成喜歡童詩,也更想深入探索童詩。過程中,我常用擬人法砂糖、問答法麵粉和擬物法雞蛋來製作美味的童詩「」乾。現在就請大家來我的童詩「秉」乾店品味一下吧!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1 則留言:

  1. 溫暖的燈

    在寒風刺骨的夜

    你是溫暖我的明燈。

    回覆刪除
  2. 四季

    春天,百花盛開,蜜蜂蝴蝶來迎接。

    夏天,溫暖陽光灑落大地,水果滾滾來。

    秋天,微風徐徐吹,落葉飛下來,大家開心地掃起來。

    冬天,白雪覆蓋大地,為大地穿上美麗銀色大衣,真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3. 時間


    時間
    過得真快
    就像雨水
    滴下來
    就不見
    短短的時間
    讓我們得人生
    過得更美好

    回覆刪除
  4. 夏天(仿寫)


    夏天的天空
    開著熱呼呼的暖氣
    開得好熱、好熱。

    回覆刪除
  5. 家人


    我的家人
    就像太陽和月亮
    每天陪伴我
    我的家人也像我的守護神
    守護我的家、我的家人
    只有我的家人
    才會永遠陪伴我、守護我
    讓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回覆刪除
  6. 大自然


    大自然千變萬化
    何時會下雨?
    何時會放晴?
    我們無法預測!
    世事難料
    千萬不能對大自然掉以輕心!

    回覆刪除
  7. 下課時


    下課時
    大家快速的跑向操場
    發出快樂的聲音
    每個人都能感受到
    但要用心的感受才能體會到。

    回覆刪除
  8. 垃圾桶


    垃圾桶
    你真節儉
    甚麼都吃
    絕不挑食

    垃圾桶
    就像一個巨大的嘴巴
    一張嘴
    立刻引來許多食物朋友的分享

    垃圾桶
    你人緣真好
    有這麼多的食物朋友
    真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把你的「秉」乾店逛完了,也品嚐一下啦!
    其中「時間」最好吃;尤其是「時間就像雨水 滴下來 就不見」最喜歡。 孟擇

    回覆刪除
  10. 秉鈞
    寫的很好!
    再加油!

    回覆刪除
  11. 時間 那首感覺很實際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