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孫以瑄─魔法童詩學院

一開始我覺得寫童詩很煩,之後經過廖大「詩」的教導,我漸漸覺得寫童詩還滿好玩的。過程中,我常向擬人法主任、擬物法組長學習。原本我不知如何寫童詩,但是我去上了魔法童詩學院之後,我就知道怎麼寫詩了,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學習成果吧! GO!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6 則留言:

  1. 天氣的變化

    春天來了,
    許多人去跟海邊打招呼,
    冬天來了,
    許多人跟海邊說再見。

    回覆刪除
  2. 調色盤

    紅媽媽,
    藍爸爸,
    紅嬤嬤生下了紫妹妹,
    紅媽媽,藍爸爸真是個調色小專家.

    回覆刪除
  3. 小鳥


    春天到了,
    小鳥高興的唱歌,
    一面唱歌,
    一面跳舞,
    唱出快樂的歌聲,
    舞出快樂的春天.

    回覆刪除
  4. 鉛筆盒

    鉛筆盒,
    可以裝很多東西,
    有鉛筆、橡皮擦......通通在裡面,
    可惜,字典進不去。

    回覆刪除
  5. 鉛筆盒 那首很幽默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