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教育如何讓孩子成為自己

你認為你佇做爸爸抑是媽媽這个角色, 做了好無?
平常時, 你佮你的囡仔開講攏是講啥物內容?
佇你的囡仔心目中, 你攏是佮in講啥物話?

佇這个演講內面, 予我這个做爸爸足濟反省的所在,
所以我趕緊去問我的囡仔,
你認為爸爸平常時上捷佮你講的話是啥物?

大漢查某囝講:
1.爸爸以你為榮
2.千萬袂使放棄

細漢查某囝講:
1.爸爸攏咧罵我...(因為我佇昨日下暗拄仔共罵過)
2.                           (已經過兩工矣,才閣來問看伊看覓)

所以我確實猶有足濟所在愛改進學習~

總講一句, 這是一塊足值得咱所有做家長的人來收聽的演講,
來,咱做伙來聽看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