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柯文哲校園演講:我的人生奮鬥哲學

 柯文哲陪你談人生】
不管你現在是幾歲了,都誠摯建議你,撥空靜下心來聽聽 柯文哲的生命故事。
相信他的演講將會為你乾枯的心靈再次充飽電力,讓自己能擁有更堅定的意志,去追求你的更美好的人生~😃👍
【台版】
毋管你這馬是幾歲矣,攏誠懇建議你,
撥一下工, 靜落來,
用心聽看覓柯文哲的生命故事。
相信伊的演講, 會予已經感覺無氣力的你,
若親像充飽電仝款,
予家己會當有繼續堅強的意志, 去追求家己閣較美好的人生~



【四維第6屆 六下 我予欲畢業的學生的開校見面禮】
親愛的徒兒們 :
未來的你們, 會有很大部分的人會成為我們社會上或公司機關團體中重要的領導人物, 你們的所做所為所思將會影響很多人, 甚至是影響台灣的未來 !
近來師父看了市長的故事分享後, 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在他的身上, 看見了台灣的希望, 尤其是在這個令人失望的政治舞台上, 因為很多人錯誤的決策與作為造成我們台灣嚴重的傷害!
所以師父期許你們, 能在柯文哲市長身上學到對你及對我們整個台灣未來有所幫的思維與價值~
好讓我們的未來能因你而更好, 加油 ~
PS. 若你能把演講中對你有所發的內容整理下來, 相信對你的人生必能更有益, 歡迎你把它整理在底下留言處, 或你的筆記中哦~
=========================================================
【台版】親愛的徒弟仔 :
未來的恁, 會有足大部分的人會變成咱社會上抑是公司機關團體內面重要的領導人物 ! 恁的所做、所為、所想的攏會影響足濟人, 甚至是影響台灣的未來 !
最近師父看著市長的故事分享了後, 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佇他的身上, 看著台灣的希望, 尤其是佇這个予人失望的政治舞台頂懸, 因為足濟人錯誤的決策, 甚至是干焦為著選票來考慮的作為, 造成咱台灣嚴重的傷害!
所以師父向望恁, 會當佇柯文哲市長身上學著對恁佮對咱規个台灣未來有幫的想法佮價值~
予咱的未來會當因為你來變閣較好, 加油 ~
PS. 你若是會當將演講內面對你有發的內容整理落來, 相信對你的人生一定閣較有幫贊 ! 歡迎你將伊整理佇下底的所在, 抑是你的筆記簿哦~
我是利用洗衫、晾衫仔褲抑是洗碗著的時, 分足濟擺才聽了, 所以沓沓仔聽, 沓沓仔去吸收, 毋免急 ! 你若是會當的話, 盡量會當加聽幾遍, 相信每一擺的體會攏會無仝, 一定對你有足濟發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