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探索奇美博物館「阿波羅噴泉」大理石雕像製作過程

2 則留言:

  1. 我是洪愷呈,看完這部影片之後,一開始我覺得看起來只是一做普通的雕像,卻不知道要把調像做好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和努力!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看見愷呈上來分享你的心得, 你能體會到這個看似普通的雕像是花了很多心力與時間才完成的, 很讚哦~ +2
    希望下次你可以把心得內容再說得更完整, 再加上後面的延伸想法, 例如:下次我如果有機會到奇美博物館, 或其他地方, 我一定要好好靜下心來欣賞這些偉大的藝術品, 這樣的分享,會更棒哦, 期待你的進步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