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加fb上對方為好友的注意事項

 加fb上對方為好友的注意事項


近來老師常會收到一些同學要加我為fb好友,基本上老師如果認識你,而你也很有誠意想加老師為好友的同學, 大部分老師都會加你居多.

但問題來了" 你要如何讓老師或對方認識你呢?"

你的大頭貼, 很多人都放了一些電玩或明星或不知名的照片或圖片, 我根本看不出你是誰; 再者你的名字常是用我完全不認識的"藝名"; 而你過往分享的內容,也看不出有那些內容讓我可以透過你的分享來認識你,進而吸引我,讓我覺得你是一位很有內涵,值得我把我的時間投入在你身上的新朋友,因此讓我不敢莫名的加你為好友~

所以老師給你的建議如下:

1.把你的頭貼換成你自己的個人照,讓大家能一眼就認識你.
2.把你的"藝名"換成你的本名, 讓他人可以判別你是誰.
3.若你不想讓別人得知你的本名及本尊長相,老師也尊重你的意願,那這時你應該要先傳個私訊給你想加他好友的人, 告知他, 你是誰,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想加對方為好友, 並傳個照片讓他能認識你,如此對方將會大大的提高加你為好友的機會哦~
4.把分享的內容與層次提高, 可以把你分享的內容當成是寫作的練習,談談你對生活中事件的感受與看法,或分享你近來看了或聽了什麼內容後所產生的想法, 讓對方覺得,因為看你分享的內容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是一件很值得的把時間投資在你身上的事,那麼恭禧你, 你的寫作或語文能力,或思維表達都在同步大大提昇哦~

相信你只要能做到上述幾點後,必能大幅衝高你的人氣與加友成功,因為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 天自安排~ 共勉之!

祝福 你 在各個方面的好, 都能持續提昇與增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