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081017(四) 校園學生反毒宣講 建議與心得

1081017(四) 校園學生反毒宣講 建議與心得







安排學生來聽教育局指示愛舉辦的「反毒」的演講課程, 這亇「反毒」的主題, 佇過去可能並毋是足受逐家的歡迎! 所以為著希望予每一亇撥工來聽演講的老師佮囡仔攏會當學著足濟物件, 所以我有特別用心去「揀」講師, 今年運氣真好, 請著足有經驗的高雄市少年隊的警官~許富皇警官老師來分享, 真正是咱所有來聽課的老師佮囡仔的福氣~

真多謝微岑、嘉文、蕙琪、青佩 4亇老師鬥相挺,一開放報名, 目𥍉仔工就名額滇矣~感謝in𤆬囡仔做伙來聽反毒的演講。佇課程結束了後,有請囡仔鬥寫問卷佮in對這擺聽演講了的想法建議,囡仔攏足用心寫。 特別多謝 劉昱良佮陳宥任兩亇實習老師熱心鬥想共,整理囡仔聽演講了後的想法建議,看著這e5囡仔寫的內容了足感動, 心肝頭想講:原來只要咱有用心辦理規劃,其實囡仔攏是會當對活動當中來學著物件~ 所以特別將囡仔的想法建議po來佮逐家分享~嘛再一次感謝所有的人鬥相共, 咱才有法度完成這擺的圓滿的活動~


1. 我覺得講師很有趣,如果之後還有的話可以再加上拒絕的更多方法。

2. 時間有些緊湊,如果延長時間可以讓我們瞭解更多毒品。
3. 這次的宣講活動,我建議可以放一些影片給我們參考。
4. 謝謝這位老師願意為了我們花一堂課的時間以風趣的方式教導我們關於毒品的知識。
5. 希望以後可以介紹更多關於毒品的知識。
6. 希望下次有更有趣的反毒活動,讓我知道更多知識。
7. 我覺得這次的防治學生藥物濫用校園宣講可以讓我不會被騙,希望下次可以知道更多的方法!
8. 希望下次可以說得比這次清楚。
9. 聽完本次的演講後,增加我對毒品的認知,希望能有更多人能聽老師的解說。
10. 下次不會再拿陌生人給的東西,而且買東西會仔細看外包裝。
11. 有時候自己會想拒絕毒品,這次終於知道了。
12. 這次的反毒讓我又再次認識了這些毒品,希望下次可用一些小動畫,不然有的字太小看不清楚。
13. 在老師的解說下,以前只了解毒品是不好的東西,但現在不是了,知道可以從外觀、包裝等,可以觀察。
14. 我以後不會再拿糖果包裝有破洞的、或是重新包裝的。
15. 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棒,因為讓我可以學到很多反毒知識。
16. 讓我們了解到毒品對自己、和他人的身心危害。
17. 我學到許多反毒的小知識。
18. 希望下次時間、內容可以增加。
19. 下次可以介紹全部毒品的功用和作用。
20. 讓我對毒品的認識更加深刻了!也知道要怎麼拒絕、分辨毒品。
21. 謝謝講師讓我了解更多毒品危害的認知。
22. 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毒品,才不會誤吃到類似零食的毒品。
23. 增加了我對毒品的認知、包裝、場合。
24. 讓我們多認識一些不同的毒品。
25. 很開心增進了許多反毒認知,未來我一定會好好檢查每一件包裝和成分。
26. 這次活動辦得有趣,講師也很幽默,有獎徵答也增進互動。
27. 我覺得這次的反毒講座,讓我學到了許多有關防制毒品的知識。
28. 這次讓我學到更新的毒品和包裝的小惡魔都是我從來都不知道的,和五招分辨毒品的方法,也是第一次看過。
29. 讓我知道了更多毒品的名稱。Good! 讓我了解毒品資訊。
30. 這次的活動可以與警官互動非常有趣也更讓我了解毒品的可怕,不能接觸毒品。
31. 讓我了解看毒品的外觀。
32. 我希望以後的宣導時間,可以再長一點,才可以發表更多問題。
33.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學到很多有關毒品的知識。
34. 禮物可以送好一點!說美國買的竟然是寫簡體字!
35. 我以後不會吸毒。希望以後在講解時能看到實體!
36. 讓各位同學更了解毒品對人類的危害,但禮品數量可能需要增加,並提供更多題目供同學討論、思考。
37. 不錯了,了解拒絕毒品。
38. 我覺得獎品要再好一點。
39. 讓我更了解毒品的種類。
40. 講解得很詳細,學到更多關於毒品的新知識。謝謝警察叔叔為我們講解這些。
41. 禮物多一點。

42. 我覺得這次演講讓我學到很多規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