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黑手阿伯超勵志!英語小提琴都很會!CNN也說讚!【台灣啟示錄 /人不可貌相!】


學物件的撇步,就是愛【敢】!

8 則留言:

  1. 60416
    心得:我覺得他可以不畏懼他人的眼光,並且有堅持到底的決心,這點讓我很佩服。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以及有興趣的東西,即使他/她喜歡跟擅長的東西天差地遠,也不需要去用瞧不起、想看他/她出糗的心態來嘲笑他/她。我覺得「尊重」很重要,不需要去以「你覺得他⋯⋯」,來看待你生活周遭的每一個人。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開心看見品妍是第一位分享你的心得的人(+3), 積極上進且勇於分享你個人看法的表現令人讚賞!(+3) 以尊重來對待生活周遭的每個人, 真的很重要~讚~

      刪除
  2. 我認為他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他只是修發電機和馬達的黑手老闆,但也是會許多樂器的音樂愛好者,職業不代表他的興趣就是做那件事,所以我覺得他很厲害,英文也很厲害,我真的很佩服他,看完這部影片讓我發現英文沒那麼難了只要一件努力去做就會有收穫,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謝謝老師看完這篇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看見丁源的分享, 更開心的是你發現英文沒那麼難了,的確凡事只要肯努力去做, 一定會有所收穫的~祝福你收穫滿滿哦~ +4

      刪除
  3. 老師你好,我是六年六班洪豊桓同學,看完這一部影片之後我覺得故事中的黑手阿伯真的非常的努力在學小提琴,他遇到困難的時候都不會輕言放棄,我常常因為遇到困難而放棄,看過一部影片後,我決定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輕言放棄,謝謝老師,而且台灣演義這部影片帶給我許多好處,希望老師以後可以在部落格上放更多這一種影片,我也希望為社會課分數能進步,謝謝老師看完我的這一片心得。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豊桓喜歡老師推荐的影片,也非常開心看見你因這部影片而學到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輕言放棄,讚~
    有空老師會分享更多好影片與大家分享,謝謝你的建議哦~ +4-1

    小小的建議,下次先在WORD中把留言打好,檢查好錯別字與標點符號,等都修正好了,再貼過來會更好哦~

    希望你把你的留言錯字與標點符號修正後再重貼一次上來,會加更多分哦~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好,我是六年4班鄧語心,看完影片後我覺得故事中的黑手阿伯真的非常的用心在學小提琴,他遇到困難的時候都不會輕意放棄,看過影片後,謝謝老師,謝謝老師看完我的這一篇心得。

    回覆刪除
  6. 很開心看見語心也上來留言, 很抱歉老師太晚審核你的留言,現在才回覆你, 請見諒哦~ 希望你也能向黑手阿伯看齊,遇到困難的時候都不輕意放棄哦~ +2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