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賀 紀雋妍 錄取台北大學企管所


恭賀 

福康第9屆資優生 紀雋妍

以雙主修同等學歷身份

錄取 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她的榮耀與見賢思齊哦 ~👏👏👏
========================================================

雋妍是廖老師分發佇高雄市福康國小所𤆬(tshuāê 
第一屆完整年到年的資優班學生。
伊自做囡仔的時陣,就是一个真捌代誌凡事主動認真、毋驚食苦、骨力肯學的囡仔。
今年(2018)伊已經大學年矣, 毋過因為伊佇大學二年「雙主修」,照講伊因為「雙主修」的狀況,是需要讀五冬才會當畢業參加研究所考試, 毋過今年伊用仝等的學歷跨組去參加研究所考試順利錄取研究所
伊的媽媽非常的歡喜佮我分享這个好消息,予為師的我感覺非常歡喜,所以我嘛佇第一時間佮我的老師分享,予我的老師會當做伙😄分享這份成就佮光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