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分享《阿母是我心肝!》祝福媽媽 健康 平安 快樂 幸福


各位親愛的媽媽,逐家辛苦矣!
多謝lín長年為著厝內大細佮這ê家的付出,
母親節到矣,送咱所有的媽媽三蕊花
祝福每一位媽媽:『有錢花、隨便花、美如花』~
更加希望你每一工 健康 平安 快樂  幸福
厝內面人會互相體諒 體貼咱的付出

啟助佇遮分享我聽著的一首足好聽的台文詩歌創作
誠懇祝福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幸福~



《阿母是我心肝!》

詞曲創作/馬裕智   

(歌詞 教育部台文版 啟助微調)

 

春天的花蕊 親像阿母的目睭

美麗可愛金爍爍 予人看袂厭𤺪

熱天的日頭 親像阿母的聲喉

有時微微光有時赤焱 親像放送頭

 

阿母的話時時咧 提醒我

阿母的聲時時咧 關心我

阿母的影時時咧 陪伴我

阿母的疼 是我永遠袂當放袂記的心肝!

 

秋天的飛鳥 親像阿母的心情

連鞭歡喜 連鞭受氣 著愛細膩照顧

 

冬天的白雪 親像阿母咧踅踅唸

看著媠噹噹 若是摸著 予你寒甲叫毋敢

 

阿母的話 時時咧提醒我(平安喜樂!)

阿母的聲 時時咧關心我(健康快樂!)

阿母的影 時時咧陪伴我(常常禱告!)

阿母的疼 是我永遠袂當放袂記的心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