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林子右 的童詩天地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0 則留言:

  1. 紗窗

    紗窗像個小武士
    蚊蟲飛來不用怕
    紗窗武士來幫忙
    保護大家的安全
    防止蚊蟲的攻擊

    回覆刪除
  2. 如果

    如果我有一個百寶袋
    我會實現大家的夢想
    如果我有一台萬能機氣人
    讓大家得到快樂
    我會叫它幫我做所有麻煩的事
    我就有時間看電視
    如果我有神力
    我會保護大家打擊犯罪
    讓大家安心的過日子

    回覆刪除
  3. 外送

    他非常的忙
    由其是寒冷的冬天丶炎熱的夏天人
    人們收到他送的餐都覺得很窩心

    回覆刪除
  4. 冷氣

    冷氣冷氣真厲害
    勝過扇子和風扇
    我冷時,給我溫暖
    我熱時,讓我清涼
    冷氣你好貼心

    回覆刪除
  5. 聯絡本

    聯絡本像個秘密情報員
    偷跟爸媽說我的壞話
    讓我受處罰
    聯絡本你真壞心

    回覆刪除
  6. 自動筆

    自動筆真厲害
    什麼都不怕
    筆芯一斷
    別害怕
    按一下頂端
    筆芯再次長出來
    自動筆你好強喔!

    回覆刪除
  7. 童詩要鋪

    這裡有許多藥草像是排比果、譬喻草、擬物花、和問答草......等。
    這些藥草都可以做成童詩草藥,我最喜歡用的是問答草做成的草藥好喝且有用。
    謝謝大參觀我的童詩要鋪。

    回覆刪除
  8. 童詩藥鋪

    這裡有許多藥草像是排比果、譬喻草、擬物花、和問答草......等。
    這些藥草都可以做成童詩草藥,我最喜歡用的是問答草做成的草藥,好喝且有用。
    謝謝大家參觀我的童詩藥鋪。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