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陳泓嘉 的童詩天地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3 則留言:



  1. 夢像一台時光機
    可以看見未來
    也可以看見古代

    可以讓你看見你所有的夢想

    回覆刪除
  2. 字典

    字典是一位智多星
    每當有不會的字
    問他就知道

    回覆刪除
  3. 媽媽

    生氣時像隻母老虎
    誰都不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開心石像隻綿羊
    讓我們想去擁抱她
    但只要一惹怒她
    就會兇巴巴的
    把我們通通吃掉!

    回覆刪除


  4. 一個人
    站在地上
    一動也不動
    天氣冷
    光禿禿
    天氣熱
    長滿頭髮

    回覆刪除


  5. 一個人
    站在地上
    一動也不動
    天氣冷
    光禿禿
    天氣熱
    長滿頭髮

    回覆刪除


  6. 可以喝
    可以洗澡
    可以澆水
    也可以灌溉
    水的用途可真多
    但如果缺水
    我們的生活就會一團遭

    回覆刪除


  7. 長長的
    像一條繩子
    嘴巴大
    什麼都吃得下

    回覆刪除


  8. 有時像隻兔子
    有時像隻綿羊
    有時像隻大象
    有時像隻小蛇
    也有時像隻貓咪
    心情不好時
    會大發雷霆
    一直哭個不停!

    回覆刪除
  9. 考卷

    小小一張紙
    人人都害怕
    如果不及格
    回家等挨罵

    回覆刪除
  10. 兔子

    長長的耳朵
    紅紅的眼睛
    白白的絨毛
    圓圓的尾巴
    蹦蹦跳跳真可愛!

    回覆刪除
  11. 蜜蜂

    小小的翅膀
    胖胖的身體
    尖尖的尾巴
    ㄨㄥ ㄨㄥ ㄨㄥ
    如果被叮到
    就會哇哇叫

    回覆刪除


  12. 白白的身體
    只要鉛筆寫下去
    就會幫我穿西裝

    回覆刪除
  13. 籃球框

    籃球框
    每當下課,
    你就變得很受歡迎。
    每當上課,
    你就變得孤單寂寞。
    籃球框啊!籃球框!
    你為什麼不哭也不叫?
    是不是因為你不想說?
    是不是因為你不敢說?
    你,是不是太膽小了啊!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