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邱晟睿 的童詩天地



歡迎大家到我的童詩天地,請您點閱底下的留言處,
即可看到我最新的作品哦 ~

若是您看了我的作品後,有任何的想法
歡迎您在底下留言讓我可以更加成長
再次謝謝您的欣賞與指導哦 ~

17 則留言:

  1. 蚊子


    夏天到了家家戶戶清蚊蟲,
    沒清好,
    有的吐、有的發燒、還有的死掉!

    蚊子啊!蚊子!
    你真殘忍,
    拜託你不要再來了!

    回覆刪除
  2. 蜜蜂

    蜜蜂像一位士兵
    天天站在門口保護蜂王
    等著與貪吃的小熊一決勝負

    回覆刪除
  3. 搭錯車

    火車嗚嗚嗚
    捷運嗶嗶嗶
    你們千萬別搞錯
    因為這兩種車長的很像
    我真希望這兩種車只剩一種
    這樣就不會搭錯車了

    回覆刪除
  4. 老師

    老師老師真好玩
    生氣變惡魔
    開心變天使
    這就是散變的老師

    回覆刪除
  5. 影子

    影子影子真好玩
    可以變動物
    也會變長'短
    最愛模仿我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影子影子真調皮

    回覆刪除
  6. 考試

    考試考試真麻煩
    一看到考試就覺得不舒服
    考試完會放鬆
    發考卷時又會很緊張
    考試考試
    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再來找我

    回覆刪除
  7. 穿衣服

    大地的衣服是花朵
    魚兒的衣服是大海
    書的衣服是書套
    文具的衣服是鉛筆盒
    怎麼大家穿的衣服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8. 哇!你好厲害喔,謝謝你又給了我靈感了!

    回覆刪除
  9. 有一個字打錯了

    回覆刪除
  10. 小魚

    小魚小魚真厲害
    不用空氣也能活
    在水裡戲水這麼久都部會溺水
    你怎麼辦到的?

    回覆刪除
  11. 呼拉圈

    呼拉圈像好吃的洋蔥圈
    一個硬硬的
    一個軟軟的
    一個讓人體重過重
    一個讓人身材變苗條
    兩個像是死對頭
    希望大家除了多吃更要多運動

    回覆刪除
  12. 臭鼬

    臭鼬臭鼬
    我問你
    你最想做什麼?
    我想你最期待的是不要在大家面前放臭屁

    回覆刪除
  13. 蚊子真的能讓人死亡

    回覆刪除
  14. 天婦羅

    天婦羅天婦羅
    身穿黃金聖衣奮力跳下油鍋
    被炸的時候你會痛嗎?
    被吃的時候你會流血嗎?
    你的命運會不會太悲慘了?

    回覆刪除
  15. 晟睿的美食童詩天堂

    歡迎大家來買我們的人氣招牌食物有:問答法火鍋、

    回覆刪除
  16. 你還沒打完啊!!!!!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